二川子

ABO设定

鸣人✘佐助

会ooc我觉得ಠ~ಠ 

易感期的omega总是迟钝又虚弱的,而他却显得无所谓

似乎只是打一次抑制剂就能解决的事,今天的体育课很不幸,他这人不喜欢记日期,所以不知道,他还在跑步,便感到了身体的不适

暗道糟糕,一股淡淡的柠檬香气却越发靠近

鸣人:你怎么了?

果然是他,啧,完了,怎么偏偏这时候来了!!?他内心想着

佐助:咳,没什么,就是有点累了,没事,你先跑吧。

他的心像是被挠了一般,只想身边的人快点离去,要不然...会失★态的!

谁知身旁的人却抓住了他的手

鸣人:这样啊,我拉你跑,这几圈都跑不了,真没用,哥哥带你飞

手掌的温度传入他的手令他浑身一颤,是他之前都从未有过的感受,哪怕是在忘记买抑制剂的时候,也没有 

佐助:唉?鸣人,你的手好热啊...

完蛋,人在混乱的时候果然喜欢说胡话

鸣人心想这人今天怎么不叫他胆小鬼了

鸣人:我感觉你的手更热的说

他用手按了一下他的手心:你看,都出汗了

当然热了,所以请你收敛一下信息数啊★佐助内心疯狂的想,不过也无所谓的幼稚

佐助:正好,天也挺冷的

鸣人:是的,走,咱跑完就去打篮球,运动运动

的说★

佐助本来想拒绝的,可在他看见他期待的眼神时,一句不好却怎么也说不出口

佐助:好的

他也很懵逼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拒绝不了他,内心也随之混乱,跑完后,他觉得还可以,压下内心的燥热,在那拍着篮球

“冷静,冷静...”佐助小声低估着

“干什么呢?”突然有人拍了一下,他说,走啊,打篮球去啊

是鸣人,呼,不要多想,他想了一会

佐助:走吧

起初一切正常,抱球,运球,投篮,只是投篮的命中率有些低,其他都还好,直到他站在一旁等人投篮时,一个球朝他飞来,他愣愣的看着球朝他飞来,却一时做不出任何的行动

知道球快要砸中他时

他才想到:完了

下意识用手去挡,内心想的疼痛并未袭来,他缓缓放下手,却看到一只手挡在他面前,依旧是那股淡淡的柠檬味

鸣人:哪个砸的,站出来,小心点的说

佐助傻傻的看着他,内心充满了仰慕和一丝的情欲,他感觉他好帅啊,怎么办?脑袋轰的一下炸了(完了,直接ooc了)

鸣人:怎么样了的说?砸到了吗?

他向他走来,急切的问道

佐助:没事,没事

就就感觉特别难受,有点忍不了了,他心里羞耻的想

然而这时,鸣人却明锐的捕捉到了一丝奶香味,他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又噗的笑了一声,竟然是奶香味,太可爱了的说

他拿起佐助:陪我去寝室,拿个东西

然后又回头说了一声:拜拜了,我们先走了一步的说

★这是,某人的心中,已经在计划着了★

——寝室中

佐助:你到底要找什么

他坐在床上看着某人智智障障的进进出出

鸣人: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了得把哟

他看着佐助,突然勾起了一抹笑,向他走过去,佐助下意识想避让,他却一下将他困在了怀中

鸣人:我记得...好像在这里来着

他偷偷瞄着佐助,看着他一脸僵硬,一股奶香味慢慢散开

!——★计划得逞★

他悄悄的释放着身为一名Alpha★旋涡A——那带着活力的柠檬味!——信息素

佐助:那个,你可以去帮我书包里面的抑制剂拿过来吗?顺便帮我请个假

他知道瞒不住了,大不了破瓶子破摔

鸣人:好

他暗暗一笑

随后这位奶香味★omega,看着某位——胆小鬼⊙▽⊙Alpha拿来了一大堆——成⊙▽⊙人\\\\用✔★★★★✔✔✔品✘✘✘✘✘

佐助:这...

他一时有点懵,脑袋热热的

鸣人:呃,我帮你请假了的说

某位⊙▽⊙竟然还知道廉耻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出

鸣人:可是吧,经常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,咳咳...所以多运动...有益健康⊙▽⊙

某位虽然还有点廉耻之心,可终究诚实✔

佐助:你...滚出去←_←

鸣人:其实,那个...我还是觉得你要乖一些...要不然——会疼的说...

佐助用一副“你在说什么”的眼神看着他



但是,有些事情实践告诉了他...欲仙——欲死吧⊙▽⊙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